close
放假的時候我常常會帶孩子去運動走走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運動放電是必須的行程
這樣媽媽帶她們才不會太累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但是運動過後的身體水分流失特別多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所以運動後的補給就相當重要啦~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媽媽我都會準備‘’FIN好菌補給飲‘’讓孩子運動後飲用
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FIN好菌補給飲‘’’跟以往看到深藍色包裝的FIN不太一樣!
這罐‘’FIN好菌補給飲‘’裡面有添加日本專利「L-137」植物乳酸菌
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等滲透壓好吸收,能夠在運動後迅速補充孩子的水分和電解質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特別又是低熱量(整瓶580ml熱量只有100大卡)能讓人輕鬆解渴又可讓身體無負擔
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像是我家老大正在國中愛打籃球的階段,出門打球前我都會幫他準備一罐讓他能及時補充水分

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我跟女兒們則是喜歡去公園用運動器材一起動起來流汗的時候,也少不了有‘’FIN好菌補給飲‘’的陪伴
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甚至有時候晚上我自己用健腹輪運動的時候,也會在結束的時候自己來一罐‘’FIN好菌補給飲‘’補充一下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FIN好菌補給飲‘’整體喝起來的口感蠻不甜的還有類似荔枝味道的淡淡香味,好像跟以往喝的藍瓶FIN有點不同的感覺
不過運動後喝這款‘’FIN好菌補給飲‘’是真的蠻不錯的喲~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
FIN好菌補給飲讓寶貝們運動後補充好活力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小芸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