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跟我一樣三個孩子的媽,生活忙碌到睡不好覺呢?

每次忙完孩子到媽媽的自由時間……往往都是熬夜了

長期累積下來……我變得很難以入睡

有時候明明睡意濃厚……偏偏我睡不著

或是睡了但是有種越睡越累的疲勞感

突然覺得連睡個好覺都是個奢侈的希望

還好讓我遇到了佑爾康舒眠專科機能奶粉

1.jpg

連續喝了幾天下來,慢慢覺得我的睡眠品質慢慢得到改善了

每天沖泡的時候只要從盒子內拿出那一包,再用180ml溫開水沖泡,濃度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做調整

2.jpg

3.jpg

沖泡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看到芝麻、亞麻籽、紅藜麥、燕麥等顆粒粉狀

4.jpg

沖泡下去那濃濃的奶味跟芝麻香氣四溢~~我非常的愛

5.jpg

簡單來說佑爾康舒眠專科機能奶粉裡面成分有

幫助睡眠的GABA

調整體質的色胺酸

營養補給的黑芝麻

再加上濃郁的牛奶,喝了一杯再睡真的超棒超享受的

6.jpg

跟我一樣有睡眠困擾的你,不妨一起來試試看佑爾康舒眠專科機能奶粉

讓你能一夜好眠開啟專屬自己的享睡人生

#大地之愛 #佑爾康舒眠專科機能奶粉 #晚安奶粉

#佑爾康機能乳品專家 #助眠黃金配方 #舒眠奶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芸三寶媽 的頭像
    小芸三寶媽

    小芸三寶媽的育兒記錄

    小芸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