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SO系列‘’讓你窈窕享受每一刻

科技營養餐

1.jpg

英式伯爵奶茶風味

對於喜愛喝奶茶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

尤其英式伯爵也是我的最愛,剛好營養餐裡面就有這個口味讓我做選擇

2.jpg

喝起來味道是英式奶茶的香味,尤其它的輕卡飽足感讓我很喜愛

有時候下午想喝個下午茶,就可以隨手一包泡一杯來喝讓自己享受一個美好的下午茶

4.jpg

 

蘑菇起司風味

喜愛濃湯的我對於這款口味真的無法可擋,沖泡下去起司香味就撲鼻而來

5.jpg

連孩子都忍不住問我這是什麼看起來好好喝的樣子

其實現在炎炎夏日,偶爾真的吃不太下,就會想要來一碗蘑菇起司風味營養餐

既能有飽足感又不會弄起來很麻煩,真的是懶人媽媽的最愛

6.jpg

美妍纖姿凍

QQ粉紅粉紅的果凍條, 也是由畢書盡代言的窈窕果凍,裡面有非洲芒果籽、藤黃果萃取物等厲害的成分

7.jpg

只要隨手一撕,就像吃果凍那樣輕鬆吃,味道是莓果風味酸甜好滋味

8.jpg

9.jpg

10.jpg

吃了之後不但增加飽足感、養顏美容,更可以讓上廁所不卡卡,順暢許多我超愛

8.jpg

 

SUPER CANDY速纖糖

裡面有專利後生元能夠調整最適狀態有好體質,還有好菌獨家特製的益生元

11.jpg

12.jpg

打造方便攜帶輕鬆食用的柑橘萊姆糖果,每日只要兩錠就像是吃糖果那樣的好吃又解饞

13.jpg

想讓自己跟我一樣窈窕享受每一刻嗎?

試試看畢書盡代言的‘’MagicSO系列‘’,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MagicSo #完美蛻變系列 #夏日完美蛻變計畫 #艾力康Ai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芸三寶媽 的頭像
    小芸三寶媽

    小芸三寶媽的育兒記錄

    小芸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